[全廣研學經典題庫]- 序 -

福智接班人 真如上師

數不清的師兄姐都跟我一樣,
覺得自己的生命,
是師父、上師用《廣論》救回來的。

看著「全廣」從「全職廣論班」,
演變成「 全球廣論班 」,
接著走完一輪,心裡感動莫名。

福智大家庭,真是一個學法的地方。

那法,又如此地踏實、如此地親切。

第二輪全廣,上師來到我們中間,

手把手親自指點,受寵若驚,喜從天降。

不再擔心碰不到師父的心,

因為祂是師父口中那「聽得懂我所有話」的善知識。

這陣子研討下來,

時而因為開示中濃烈的覺受感佩不盡、
時而因為獨到的理路拍案叫絕,
不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與那幅員遼闊的美景,是無緣的。

所有人有些緊張地翹首企盼的,

是上師能將此輪全廣圓滿講完。
「法不孤起」,這要看弟子的福。

作為一份祈請、一份供養,

我儘可能依著貼近原文、不要偏題的原則,
將與同行們研討後的內容整理為條列式的題目,
供養所有有緣有心人,
希望推動加深大家的學習,
成辦圓滿此次學習的共業。

如蒙不棄,

祈請大家多多共享、多多運用,
以行動化為支持、凝成力量。

取師父上師的大願—

「把法留下來」和
「生生世世學弘宗大師清淨圓滿教法,直至成佛,永不退心」,
這題目集取名為《全廣研學經典題庫集》。


洪曉義(筆名)


✨一定要知道的事 ✨

留言

  1. 在風雨中,我遇到了你,生命开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

    在風雨過後的寧静中,苦難离我遠去,我仰望著您,悄悄的对您説:我也要成為您,跟您一样完全無私的為他人服務。

    一個心念 在心中執持!

    心中執持的心念以您开示的全广來涵養,谢謝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